Tuesday 21 December 2010

1919

Year 2010, December 19th.

I had an enjoyable birthday together with my dearest friends and family.

It is the ever greatest present I had, the one and only.

1919,代表着19日生日的我过着19岁生日。

对我而言,这一天令我实在太兴奋、太幸福了。

幸福到我觉得这些快乐的时刻都不够真实,如梦似幻。

可是父母对我的爱;对我的宠溺;朋友对我的好,对我的真诚统统都打动了我,除了感谢还是感谢,除了珍惜还是珍惜。

目前为止我度过了三天非常快乐的生日,因为我的朋友们前前后后都跟我庆祝了一下。


第一天:12月18日

我跟Candice及Elaine到时代广场及金河广场逛了街,那一天真的是人山人海,人满为患。

每一家服装店里存在着许多女性,不是妇女就是少女,由于许多店铺都在进行促销,匾牌上写着“全场10块”这四个抢眼的字,几乎把众人的目光都抢夺了过去,大家纷纷涌到那几家店去进行大抢购。

遗憾的是,那里的衣服虽然便宜又漂亮,但是都不准试穿,因此只好自己打量一下看看衣服到底合不合适。

她们俩都买了好多,依我看应该有五件,只有我一个毫无收获。

其实并不是我不喜欢那些衣服,只是我在心里想着要省钱,况且妈妈说过我已经有了两套新年衣服,所以不必再买了。

那一天正好是Comic Fiesta举办的第一日,但是里面简直就是人挤人,根本就是水泄不通,即使室内的冷气十足却无法驱走人山人海的闷热,最后我们都肚子饿了干脆离开那个地方。

那一天逛了两间购物广场实在是有够累的,尤其是腿特别酸,脚板疼得厉害,几乎已经无法走动,我一直都是在用拖的来强迫自己前行。

搭火车回家的时候,站台上几乎爆满了人。大家一看火车抵达了,没顾虑到包厢里的乘客下车的空间,反而一股劲地拼命往里面挤,深怕自己会被落在后面结果错失那一班火车。

真的有够恐怖的。若非Elaine紧紧地拉住我的手,我想按照我的个性我是已经被落在车厢外面,跟她们擦身而过了。

更令人厌恶的是,车子上人多就算了,竟然还有人在无意间放了无声屁,当下大家都立刻用手捂住鼻子,有些人更是大胆地问:“到底是谁放的屁?”

哈哈!那时候我听了简直笑翻肚子!(是偷偷笑的,并没笑出声,因为极力压抑着,否则一定遭人的瞪视!)

但是那一天算是心满意足,而且她们也满载而归啦!看到她们开心,其实我觉得很值得。因为她们买到了她们想要的东西,达到了她们的目标,真的替她们感到满足。


第二天:12月19日

跟往常一样,早晨九点我和爸妈及弟弟(除了哥哥)一起到外头吃了早餐,大约十点半我
又到另一家餐厅跟三位好朋友吃点心。

Candice,Yumiko and Vian.

她们还一起买了生日礼物给我,回到家的时候我拆开来看的那一刻真的非常震惊!

因为她们买了我最喜爱的Anime,而且还是比较贵的那个(所以之前才放弃买)!

“黑执事”/ KUROSHITSUJI



真的超超超感动的!也超超超开心的!

我第一次收到这样美好的礼物,因为她们送的是我喜欢的东西,所以我真的很感激她们的心意!


还有噢,当天回到家过后我还收到了父母给我的惊喜!

我记得每一年妈妈的生日的那一天,爸爸一定会送康乃馨给她,而且我时常都凝望着那束花直到发愣,心里惊叹着要是自己有一天收到这么漂亮的话该有多好,因为真的很喜欢!

结果我就撒娇似的跟父母说了自己的想法,其实我真的很羡慕。

然后爸爸就答应我,等我生日那一天他一定会送一束花给我。

于是我笑了,心想爸爸真好,真的很疼我也很体贴。

在我的生日当天,我回到家过后准备打扫房间时突然间瞟见床头摆放着一束红玫瑰,脑袋真的停滞了一秒钟,不明所以为什么我的床上会有一束花。

但是很快的我就知道是父母送给我的了,尤其在我看见了那束花贴着一张卡片写着爸妈对我的祝福。

当下我真的很感动。心里酸溜溜的却是满满的幸福甜蜜,我真的很感激爸妈对我那么好还那么疼我宠我。那时候眼眶微微地湿润了,但是没有流下泪啦。


下午,哥哥买了一盒巧克力给我噢!一盒里面有30粒,但是我跟我的家人一起分享,要是30粒我一个人吃到完岂不是肥死?

但是我的哥哥其实很疼我啦,哈哈。难得他会买巧克力给我咧!平时他很少会花钱买东西给我吃呢。








第三天:12月20日


今天,跟芯瑜一起去逛街,吃了一些小吃。

她请我吃了BIG APPLE DONUT,然后我们台湾士林吃午餐,再到“冰点”喝奶茶,我点了一杯草莓口味的,真的很好喝,味道很香甜而且并不会觉得恶。

我们的合照。嘻嘻。


顺带一提,今早我跟一个朋友Meng Sheng去了“旧街场咖啡馆”吃早餐,也是他请我吃。过后他还带我去BASKIN ROBBIN请我吃冰激凌,巧克力草莓口味的。真的很好吃。但是我吃了一几口就让给我的弟弟吃了。

总而言之这三天真的很开心,但是星期三真的很希望可以跟文惠出去,真的真的真的!可是很怕妈妈骂……希望可以出去啦!哈哈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